当前位置: 主页 > 建站学堂 > 移动互联 >
切糕也来做微商 切糕王子借萌店拓渠道
技术文档    来源:

【亿邦动力网讯】6月14日消息,日前,零食品牌切糕王子宣布与移动社交电商平台萌店达成合作,并正式入主后者开设旗舰店,拓展移动端销售渠道。

萌店 微商怎么做 切糕王子

据介绍,入驻萌店之后,切糕王子在该渠道的货源将以特供款为主,且每月进行种类更新。同时,品牌也会将店内产品分为高、中、低三档,以迎合不同消费者的需求。

切糕王子方面表示,目前品牌已占据网售切糕市场90%以上的市场份额。移动电商是公司未来重要的战略布局,目前也一直在向这方面努力。此前品牌仅在京东、天猫等传统线上渠道有售,与更多品牌合作后,对提升切糕王子的整体品牌影响力与销售额都可产生较大推力。

亿邦动力网了解到,切糕王子品牌创立于2012年,其主营商品为切糕及新疆果品制品。其创始人首创将切糕分装的方法,改变了传统切糕的销售模式,并凭借网络及电视媒体在新疆特产销售领域迅速打开销路,被外界称为中国切糕第一品牌。

萌店 微商怎么做 切糕王子电商资讯第一入口

【版权提示】亿邦动力网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。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,烦请提供版权疑问、身份证明、版权证明、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run@ebrun.com,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。


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创业路南光商务大厦2-1114    Email:s@szhv.cn    Tel:0755-86176995    中国 · 深圳
Copyright © 2006 -2021 深圳汇网在线 All Right Reserved.    粤ICP备14062458号


热线电话:0755-86176995